公司资讯

东吴人寿回应:积极整改 从未二级市场举牌

中国证券网
2016-12-28 20:38

已收藏

12月28日上午,保监会对外表示,近日,保监会对万能险业务整改不到位的华夏人寿、东吴人寿等两家公司采取暂停互联网保险业务、三个月内禁止申报产品的监管措施。

12月28日傍晚,继华夏人寿在当日下午发布公告对此回应后,东吴人寿也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回应了保监会因其在招财宝等互联网平台所售万能险保单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整改不到位,对其采取“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暂停互联网产品销售”监管措施的态度。

东吴人寿表示,该公司对此高度重视,正积极组织整改落实;同时,重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持稳健投资,其从未有过二级市场举牌行为。记者发现,东吴人寿的这一公告口吻,与下午华夏人寿的公告口吻极为相似。

具体公告包含三个核心内容:第一,尽快完善相关客户信息。“公司互联网万能险业务部分客户信息不完整,起因于2015年合作平台招财宝未能提供部分客户联系地址,目前有575名客户信息不完整,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与合作平台积极商洽,尽快补充完善。”

第二,东吴人寿产品体系丰富,储备充足。“公司始终重视产品研发,持续加强市场研究,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体系,逐步形成了富有东吴特色的产品体系,目前各渠道产品供应充足。”

第三,作为国有控股企业,东吴人寿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公司自成立以来,重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在保监会首次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治理综合评级中被评为‘优质’。公司坚持‘保险姓保’、‘保险为民’的宗旨,积极践行‘社会保障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民生保障项目不断推进。公司重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持稳健投资,强化资产负债联动,从未有过二级市场举牌行为,投资收益率连续多年超越市场平均水平。”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