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3月30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中国证券网
2017-03-30 14:24

已收藏

神雾环保签署31亿元大单

神雾环保3月30日发布午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洪阳冶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与内蒙古双欣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29日签订了《内蒙古双欣节能科技有限公司6X48MVA蓄热式电石生产线及副产尾气综合利用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1亿元。

双欣节能的单一股东内蒙古双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下称“双欣集团”)属内蒙古双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同一控制下的公司。双欣集团主要经营可降解高分子聚乙烯醇(PVA)、高强高模纤维、聚乙烯醇膜、聚乙烯醇缩丁醛(PVB)、煤基活性炭、电力、煤炭及煤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液化天然气(LNG)、碳化钙的研发、销售;聚乙烯醇高分子材料产业链及其应用开发、研究;已基本形成了高分子材料(PVA)、清洁能源(LNG)、电力和煤炭等产业板块均衡发展格局,产业结构完整,成本优势明显。内蒙古双欣化工的经营范围为电石生产、销售;金属硅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据悉,工程承包范围包括:红线区域内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项目总承包(EPC),按业主提供的相关资料、技术标准及工程范围,全面完成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基本建设工程的施工、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软件编程及调试、试车、性能考核、工程交工验收、岗前培训、竣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工作内容;电石装置(原料处理单元+预热炉单元+碳材烘干单元+电石生产单元+石灰生产单元+干馏煤气净化单元);全厂公辅系统;乙二醇装置区等。竣工日期为30个月。

神雾环保表示,该合同总价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9.2%,按照项目正常进度以及营业收入的确认原则,本次合同的签订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同时,公司凭借“乙炔化工新工艺”的技术优势,将可能进一步打开传统煤化企业的合作空间与订单需求,拓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全新路径。该项目更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乙炔+”战略的贯彻实施,产业链的贯通将可能为公司带来更多客户资源与订单机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长青集团更正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长青集团3月30日发布午间公告,经公司核查后发现此前发布的《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中,“二、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持股变动情况及未来减持计划”部分内容有误,为此公司今日申请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为半天。

“提议人、5%以上股东在利润分配方案披露后 6 个月内的减持计划”中,更正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山市长青新产业有限公司在利润分配方案披露后6个月内无减持计划。 
“董监高在利润分配方案披露后6个月内的减持计划”中提到,张蓐意若减持,减持将不超过396万股(含本数,本数已含其配偶汤国添所持公司股份222万股。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上述数量将增加至792万股)。 该部分更正为:减持将不超过1,00万股(含本数,该减持数量已包含其配偶汤国添可能减持的数量)。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上述数量将增加至200万股)。

东方电热中标1亿元订单

东方电热3月30日发布午间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了还原炉订单。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纬承招标服务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中确认,瑞吉格泰和上海韵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6台还原炉的中标单位。其中,瑞吉格泰中标27台还原炉,中标金额1.04亿元。

东方电热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重大突破,是公司转型升级取得初步成功的标志,若能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大唐发电:未接到与神华合并消息

大唐发电3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今日注意到部分媒体发布的有关“中国国资委要求中国神华与大唐发电讨论合并可能性”的报道。经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沟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表示未接到消息。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