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交通银行:交银国际已披露招股章程

中国证券网
2017-05-05 10:35

已收藏

交通银行5日早间公告,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国际”)分拆上市已于5月5日刊发了招股章程。

根据全球发售将进行发售的交银国际股份总数分别为666,680,000股(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766,682,000股(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分别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交银国际股份数目的约25.00%及约27.71%。

全球发售中的交银国际股份的发售价预计将不低于每股交银国际股份2.60港元,但不超过每股交银国际股份3.10港元(不包括经纪佣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交易征费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费)。

基于根据全球发售将进行发售的交银国际股份的数目及上述预期发售价范围,如果全球发售落实进行:

(a) 交银国际的市值将约为6,933.4百万港元至8,266.7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7,193.4百万港元至8,576.7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b) 全球发售的规模将约为1,733.4百万港元至2,066.7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1,993.4百万港元至2,376.7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c) 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本公司于交银国际的持股量将约为75.00%(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约为72.29%(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