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银隆新能源投资100亿建南京产业园

中国证券网
2017-05-10 10:16

已收藏

5月9日,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项目在溧水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银隆新能源董事长魏银仓等出席开工仪式。

  
银隆新能源是我国目前唯一拥有先进钛酸锂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南京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启停电源等产品,分三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40亿元,将于2018年投产,形成年产2.5万辆纯电动商用车、5亿安时动力电池和40万辆汽车启停电源产能。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万辆纯电动商用车、25亿安时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40万台启停电源的生产能力。

 
开工仪式上,回到家乡南京的董明珠表示,银隆新能源将把南京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基地,提升辐射全国和世界市场的带动力,带动更多产业在南京落户,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新能源汽车作为南京的拳头产业,主要集聚在溧水经济开发区内,这里拥有江苏省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聚焦整车龙头企业、关键核心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服务3大重点领域,吸引了比亚迪、金龙、长安等多家整车企业和40多家配套企业入驻,集中了江苏省80%新能源整车产能、70%以上的零部件生产能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