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苏宁云商:减持套现所获将投入物流及科研

中国证券网
2017-12-19 15:48

已收藏

近日,苏宁云商宣布减持阿里550万股,套现9.4亿美元。苏宁云商这笔钱的用途也引发市场猜测,有传闻称苏宁云商本次处置阿里股权的收益,在2018年公司将新开5000各类线下互联网门店。上市公司对此猜测作出了回应。

苏宁云商表示,公司本次出售阿里巴巴集团股票获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在商业业态创新、物流能力提升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投入。

公司本次出售阿里巴巴集团股票获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在商业业态创新、物流能力提升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投入。阿里巴巴是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持有公司19.99%的股份,公司将结合自身资源,持续加深与阿里巴巴在联合采购、天猫旗舰店运营、物流服务、O2O 融合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持续提升双方的合作价值和市场竞争力。近年来,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正在驱动传统商业变革。商业广场、购物中心、专卖店、便利店等正处于重大变革与创新的阶段。公司经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在零售行业中率先探索出了一条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路径,并将供应链、物流、客服、金融和营销在内的零售资源数据化,真正实现了数据驱动的零售变革。为了更好地将互联网能力赋能线下实体,推动实体零售的转型升级,苏宁制定了未来多种业态互联网店面的宏大目标。为了系统发布这一战略目标和开放合作。公司透露将于12月19日召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欢迎投资者们关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