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新大洲A股价创阶段新低 股东承诺12个月不减持

中国证券网
2017-12-27 09:55

已收藏

新大洲A27日早间公告,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大洲”)收到股东上海浩洲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洲车业”)发来的《上海浩洲车业有限公司承诺函》。浩洲车业近来因为资金需求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了2%的新大洲股票,是由于资金安排的整体需要。基于对新大洲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广大股东的权益,浩洲车业自愿承诺自2017年12月27日起十二个月内(即自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2月26日)不通过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新大洲股份,包括承诺期间如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新增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浩洲车业持有新大洲股份33,718,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4%。公司将敦促相关股东方严格履行上述承诺,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新大洲A股价昨日盘中创下阶段新低5.03元/股,收盘报5.08元,跌0.59%。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