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华尔街分析师看好亚马逊未来股价走势

中国财富网
2018-07-12 16:21

已收藏

11日,据媒体报道,亚马逊股价在过去的12个月上涨了近78%,但在分析师看来,亚马逊股价在未来还将继续上涨,已将其股票目标价上调至2000美元。

此番上调亚马逊股票目标价的,是华尔街GBH Insights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其在近日的报告中,将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由此前预计的1850美元上调到了2000美元,较此前的目标价上调了8.1%。

丹尼尔·艾维斯将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上调至2000美元,是基于多方面的原因。首先是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子商务的继续发展,丹尼尔·艾维斯预计2019年美国一半的电子商务会在亚马逊,届时其市值可能也会接近1万亿美元。

除了电子商务,云服务业务的快速发展也是丹尼尔·艾维斯上调亚马逊股票目标价的一个重要原因,他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就表示,消费服务方面的增长和云计算服务的强大,将在未来的一年转化成巨大的盈利能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