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视觉中国午后进一步走低 下跌近6%

中国证券网
2018-09-06 14:40

已收藏

9月6日,视觉中国低开低走,下午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14:15,视觉中国报29.44元,跌5.85%。该股股价最低达到28.88元,跌幅超7%。

今日,上证报发布深度调查报道《“视觉中国”,王者还是贡臣》,直指视觉中国贵为中国图库市场老大,幕后却向海外同行“进贡”。视觉中国针对500px、Corbis的两项国际并购,实际已落入丧失商业独立性、未尽真正国际化、有损长远成长空间的危险之中。500px的Marketplace(500px的直接销售平台)遭完全关闭,商业伙伴Getty全权掌握500px的国际销售权并拿走近半分成;视觉中国于2016年收购的Getty老牌对手、具有近30年独立运营经验的国际第三大图库——Corbis更是下场凄凉,Corbis的上下游两端资源被斩断,网站被关闭,签约摄影师被遣散并转送至Getty阵营,一夜之间Corbis在国际上由Getty对手沦为Getty附庸。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