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海航科技终止收购当当网

中国财富网
2018-09-20 09:48

已收藏

海航科技(600751)9月19日晚发布公告,公司决定终止1月份启动的收购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将在9月21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将在公司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的同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告显示,2018年4月11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本次交易相关议案,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海航科技表示,本次重组自2018年1月启动、2018年4月12日披露重组预案,至今历时较长。目前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较预案披露时已发生较大变化,且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组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素。综上,经公司董事会审慎考虑,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条件不够成熟,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公司称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交易相关各方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股份认购协议》相关终止协议,交易对方对本次重组的交易进程、交易协议项下权利义务及其履行情况可能存在不同理解,并可能向公司提出相关异议或主张。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