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上汽集团盘中一度跌停 放量成交逾8亿元

中国财富网
2018-10-08 13:50

已收藏

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10月8日)上汽集团(600104)股价持续下探,盘中一度跌停,股价最低跌至30元下方。随后股价快速反弹, 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午间收盘,公司股价报30.43元,成交8.32亿元,成交量27.06万股。

与此同时,白马股早盘全线调整。除上汽集团外,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上海机场、山西汾酒、口子窖、五粮液等股票跌逾5%。

9月2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上汽通用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0月20日起,召回以下别克、雪佛兰及凯迪拉克品牌车辆,共计332.67万辆。

对于召回原因,公司表示召回范围内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发生变形或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上述召回车辆数据,创中国车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

另外,在汽车安全隐患方面,工信部在9月25日发要求新能源汽车、载货汽车开展安全排查工作。要求2018年10月底前完成安全应换排查工作,并形成书面报告汇报。

中信建投团队表示,对于汽车安全排查,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整车安全性提升,切实降低消费者的不信任感,利好汽车产业长期健康发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