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格力股东大会: 2018年营收突破2000亿元 董明珠表示"依然会坚持分红"

中国证券网
2019-01-16 15:10

已收藏


格力电器股东大会召开 董明珠现身会场

 1月16日下午14:30,备受关注的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最重要的一项议程是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此前,公司已经公布了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董明珠、黄辉、望靖东、张伟、张军督、郭书战;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刘姝威、邢子文、王晓华。

显然,今天对执掌格力多年的董明珠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她是否能顺利继续当选公司新一任董事,继而连任公司董事长?上证报记者将在现场第一时间传回报道。

董明珠:格力会依然坚持分红

在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董明珠在就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工作进行说明时表示,格力依然会坚持分红,但怎么分、什么时候分、分多少,是要根据企业未来的战略决定的。

董明珠在发言中提到,网上流传了一个信息说,董总参加的股东大会,千万不要忘记鼓掌。(现场大笑)股东大会是个严肃的事情,要互相尊重。

董明珠还提到,自己持有1万块钱的公司股票,现在已经是几千万元了,就是因为长期持有。

董明珠表示,格力的成功,首先最要感谢的是格力员工。格力的管理模式,将成为国家标准。

董明珠透露,格力电器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突破2000亿元。2018年格力电器税后利润预计在260亿元以上。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