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小米集团首次回购公司股份614万股以宣告长期信心

中国财富网
2019-01-18 13:38

已收藏

小米集团(1810.HK)公告1月18日早间公告称,2019年1月17日,小米集团按市场上每股9.76港元的价格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这是小米上市之后的首次回购,今后任何进一步回购,将会根据联交所规则做出披露。

小米集团公告称,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公司称在互联网商业模式以及公司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小米集团进行股份回购,表现了其对目前以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相信该价值定位在当下市场状况下更具有竞争力。

小米集团继去年7月上市目前部分股份已经进入解禁期,股价短期承压,近日小米股价呈连日下跌趋势,目前报9.74港元/股,相比17港元/股发售价已经跌逾40%。小米创始人、董事长、CEO雷军及CFO周受资近日曾宣布承诺一年内不减持所持小米股票,以向市场传递其对公司长期价值信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