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平安H股获多家全球资管机构增持

中国财富网
2019-01-21 10:27

已收藏


上海证券报记者在查阅香港交易所最新披露的信息后发现,今年1月以来,中国平安H股持续获摩根大通、贝莱德集团和瑞银集团等多家全球资管机构增持。

其中,最近的一次是1月15日,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以每股均价70.441港元增持中国平安H股,增持股数为1641.2万股,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约11.92亿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为16%。

此外,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也在1月15日增持中国平安H股265万股,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约4.15亿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5.57%。

而就在此前一天的1月14日,瑞银集团(UBS Group AG)也增持了中国平安H股180万股,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约19.39亿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26.04%。

投行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平安近期获多家全球资管机构增持,源于保险板块基本面的改善。最新出炉的上市保险公司2018年四季度保费数据显示,新单保费大幅改善,其中中国平安2018年全年实现新单保费正增长。

目前,保障型保险产品需求仍然旺盛,因此主流投行预计,2019年健康险行业仍保持高速增长,价值也有望稳步提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