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Unisys推出新版Elevate(TM)全渠道银行平台,以促进向开放式银行转变

美通社
2019-04-29 10:09

已收藏

Unisys推出新版Elevate(TM)全渠道银行平台,以促进向开放式银行转变
 
美通社-亚洲网宾夕法尼亚州蓝贝尓2019年4月29日电:
 
  - 新版软件允许银行轻松集成第三方应用和服务,以增强客户体验,同时领先的安全性保护所有接触点的消费者数据
 
Unisys公司(http://www.unisys.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I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Unisys Elevate(TM)(http://www.unisys.com/elevate)全渠道银行软件平台,使银行能够采用开放式银行业务方法,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开放式银行业务允许金融机构与其他组织共享数据,并轻松访问他们随后可以提供给客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以此来个性化和改善银行体验。
 
Elevate的新版本现已上市,其中包括帮助金融机构利用开放银行业务带来的好处的关键组件:
 
个性化产品的数据管理:随着消费者每天生成和共享更多数据,管理数据对许多金融机构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Elevate具有先进的分析平台,可在所有可用的银行渠道中累积数据,并使银行能够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创建个性化优惠并生成动态内容,并提供有关其支出或储蓄需求的可操作洞察。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集成:开放API的一个好处是它们有助于银行集成新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而无需执行遗留应用程序的"翻录和替换"。但是,通过开放式银行业务将传统基础架构与现代工具和技术相结合,需要对现有架构进行更改,并增加IT生态系统的复杂性。新版本的Elevate具有API门户,可以将第三方数据和服务无缝集成到银行平台,而不会中断银行或客户。
 
 跨多个接触点的安全性:金融机构必须注意了解与其开展业务的第三方的安全协议,并确保客户的数据在运动和休息时是安全的。升级由Unisys Stealth(R)(http://www.unisys.com/offerings/security-solutions/unisys-stealth-products-and-services)安全软件保护,该软件是业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具有动态隔离功能的产品(TM) )在第一次妥协的情况下快速隔离设备或用户的能力。
 
"使这个新版本的Elevate真正独一无二的是,它需要通过开放银行业务提供新的交易渠道,并允许银行将它们无缝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Unisys副总裁兼全球金融服务主管Maria Allen说(https://www.unisys.com/industries/financial-services/thought leader/maria-allen-id-3122)。"这不仅可以实现真正的全渠道体验,客户可以从任何地点和任何设备安全地完成交易,但它将银行建立为客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一站式服务。他们可以在需要时获得他们想要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鉴于与开放式银行模式相关的数据涌入,安全性可以理解为银行的一大担忧。 Stealth(TM)通过创建称为感兴趣小区(COI)的动态,身份驱动的微观部件来减少攻击面。通过建立安全的COI,Stealth将可信系统,用户和数据与不受信任的系统分开。它通过加密受Stealth保护的资产之间的所有通信以及隐藏未授权用户的资产来进一步减少攻击面。
 
重要的是,Stealth的动态隔离功能允许客户在出现危害的第一个迹象时快速隔离设备或用户,从而阻止正在进行的攻击。能够在几秒钟内识别并隔离威胁,使组织能够在不中断的情况下有力地响应攻击。
 
Elevate于2017年推出,是一个端到端的数字银行软件平台和应用程序套件,旨在帮助金融机构为其客户提供实时安全的全渠道银行体验。因此,客户可以随时随地支付账单,转账和随时随地申请贷款和抵押 - 无论他们是在移动设备或平板计算机上,通过互联网浏览器还是在分支机构内。有关Unisys Elevat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sys.com/elevate。
 
全球有超过450家金融机构依赖Unisys解决方案。最近宣布Monmouthshire建筑协会和Sutherland Mortgage Services (https://www.globalbankingandfinance.com/sutherland-and-unisys-partner-to-create-latest-mortgage-tech-platform-for-financial-services-industry/) 与Unisys签署协议以利用Elevate银行平台。
 
 
有关Unisys金融服务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unisys.com/industries/financial-service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