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集集团分拆下属公司中集车辆境外上市全球发售项下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6.38港元

中国证券网
2019-07-10 09:57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中集集团7月10日早间公告,公司公布分拆下属公司中集车辆境外上市全球发售及最终发售价。全球发售项下中集车辆H股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中集车辆H股股份6.38港元(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以下简称“最终发售价”)。倘全球发售按每股中集车辆H股股份6.38港元的最终发售价进行,则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中集车辆的市值将约为11,260.70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公司表示,假设全球发售根据目前时间表完成,预期中集车辆H股股份将于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中集车辆H股股份将以每手500股中集车辆H股股份进行买卖及其股份代号为1839。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