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晨鸣纸业拟以约19.49亿元出售海鸣矿业60%股权

中国证券网
2019-08-19 08:57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晨鸣纸业19日在港交所早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宣布于2019年8月16日,公司与江苏富达订立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出售,而江苏富达有条件同意购买销售股权(占海鸣矿业全部股权的60%)及销售债权,代价合共为人民币1,948,670,000元。

出售事项前,公司持有海鸣矿业60%之股权,辽宁北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海鸣矿业30%股权及寿光市恒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海鸣矿业10%股权。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江苏富达将持有海鸣矿业60%股权,而其他股东维持不变。公司将不再持有海鸣矿业股权,海鸣矿业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海鸣矿业为一于中国成立之有限责任公司,其经营范围为菱镁矿地下开采,菱镁石、滑石加工和销售,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及售电。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