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宇信科技股东远创基因和光控基因拟转让公司5.71%股份给百度

中国证券网
2020-01-07 08:53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宇信科技1月7日早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远创基因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创基因”)和特定股东光控基因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控基因”)合计拟转让公司22,857,142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5.71%)给百度(中国)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公司股东远创基因、光控基因通过本次协议转让引入百度作为战略投资者,能够有效的优化公司股份分布和治理结构。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赋能企业,主要向金融机构提供咨询规划、软件产品、应用开发、技术服务、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全价值链服务,百度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而借助于双方在股权层面的深度合作,公司同时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展开合作,深耕金融产业,推动金融智能化升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