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美国奢侈品百货品牌罗德与泰勒宣布进入破产保护

新华丝路网
2020-08-05 16:14

已收藏

新华丝路纽约8月4日电(记者 刘亚南)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破产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老牌奢侈品百货品牌罗德与泰勒(Lord &Taylor)及其母公司莱尔托特公司(Le Tote Inc.)于2日申请进入破产保护。

莱尔托特公司董事会在7月30日通过的决议批准了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和相应的重组方案。

据报道,截止申请破产时,罗德与泰勒目前运营有38家门店,拥有651名雇员。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这些门店在今年3月被暂时关闭,多个门店已经开始清仓甩卖。

文件显示,莱尔托特公司在2019年实现2.535亿美元营业收入,截止申请破产保护时欠下的债务金额为1.379亿美元。

创立于1826年的罗德与泰勒在2012年被加拿大企业哈德逊湾公司收购,但于2019年8月以约7500万美元的价格把门店、品牌和电商平台出售给美国时装共享平台莱尔托特公司。罗德与泰勒此前位于纽约市第五大道的旗舰门店则于2019年初被关闭。

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美国今年已经有约40家零售商申请破产保护,超过去年全年申请破产保护的数量。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