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Shop for H.O.P.E.活动倡导为慈善购物

媒体拓展
2020-11-26 19:3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26日 - 新冠肺炎疫情对每个人包括动物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根据非盈利机构希望护生园(H.O.P.E),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因宠物主人财务负担加剧而被遗弃的动物数量增加了30%之多。



可想而知,在当前的经济状况之下,位于柔佛州北干那那的希望护生园动物收容所的捐款已大幅减少。希望护生园每天平均需要1.2吨(1,200公斤)的宠物粮食来喂养目前收容的超过3,000只狗和200只猫。该收容所的粮食费每月高达14万令吉,以确保毛孩每个月都得到充足的食物;这还不包括2万令吉的医药费和其他杂费开销。

本着透过营养、住所和教育来改善宠物生活的目标,宠物护理产品品牌WHISKAS®和PEDIGREE®与希望护生园携手合作,即日起至2020年12月6日在Shopee举办"Shop for H.O.P.E."活动,为希望护生园筹款。

在这项活动中,Shopee平台用户和宠物爱好者可捐出10、20或甚至50令吉给该动物收容所。此外,在Shopee平台的Whiskas及Pedigree官方网店每完成一笔交易,其中的10%将兑换成产品,然后移交给希望护生园。

Mars Petcare东南亚宠物营养电子商务总监潘慧菁说:"我们经常在社交媒体看到宠物被遗弃的新闻或视频,这是一件令人感到心痛的事。在Mars Petcare,我们相信宠物可令世界变得更美好。与希望护生园及Shopee合作是我们配合本身的目标,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让牠们活得健康、快乐及深受欢迎而展开的众多计划之一。通过这项合作,我们希望能够筹获价值至少1万令吉的宠物粮食,然后将之捐献给希望护生园以帮助减轻其负担。"

为了筹募更多款项捐给该动物收容所,WHISKAS®和PEDIGREE®也将随购买至少70令吉产品赠送7令吉的店内使用优惠券,以及购买至少100令吉产品赠送10令吉的优惠券,以便鼓励宠物爱好者在店内购买更多产品。

欲知更多详情或支持"Shop for H.O.P.E."活动,请浏览https://shopee.com.my/m/hope.whiskaspedigree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