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除了造新能源车,特斯拉又要在中国生产充电桩了!

中国证券网
2020-11-26 15:53

已收藏



除了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在中国的生产线即将延伸到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上海证券报记者11月26日从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上看到,有关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前公示信息赫然在列。公示信息发布时间是11月19日,截止时间是11月26日。业内人士认为,一旦环评过关,特斯拉充电桩项目也将为期不远。

  记者获悉,特斯拉拟投资4200万元在上海超级工厂附近新建工厂以生产充电设备。该工厂计划明年2月份完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充电桩10000件。

  上述报告表显示,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5月10日。

  据悉,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电动汽车方便快速的充电需求,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引进第三代超级充电桩,租赁维尚(上海)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高路1318号进行新能源汽车关键配套设施充电桩制造。项目占地面积为4841平方米。

  项目所在地属于临港新城重装备产业区,该地块为《上海市工业区发展“十二五”规划》中规定的104 块工业用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