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Vivocom "牛"转乾坤 -- 获得数十亿令吉沙土项目订单

媒体拓展
2021-02-26 17:0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 为期3年的初始合约总值37.9亿令吉
  • 渴望成为"具有指数增长前景"的主要业者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26日 - Vivocom 国际控股有限公司('Vivocom')今晚向大马交易所报备,V Development集团通过一家子公司取得"巨大胜利",即获得了价值约9.347亿美元或相等于37.9亿令吉的项目。

Rain International Sdn Bhd(Rain International)是V Development 集团拥有97%权益的子公司,最近也并入Vivocom集团。Vivocom收购V Development 集团的提议最近已获得当局批准。

Rain International主要从事矿物贸易和出口业务,主要向其在香港和中国的客户提供沙土,以进行填海和建筑工程。该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份为期至少三年的海沙供应合同。

该合同是向振华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HEC-CCCC-CDC)提供沙子的服务,而这家合资承包商,被任命负责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系统项目的主要填海工程。

董事陈正已先生说:"作为ZHECC-CCCC-CDC合资企业的指定代理商,我们期待着从马来西亚快速向香港客户出口沙土。"

拿督斯里谢国忠乐观认为该合约会再延长两至三年,并有可能带来高达60亿令吉的收益。

首席执行长拿督斯里谢国忠喜气洋洋表示:"沙土业务是一大推动力,因为能大大提高我们的知名度。潜在的收入不但巨大,而且可循环,并具有高度可扩展性。"

"沙土业务具有实际的爆发式增长潜力,对本集团未来几年发展是个好兆头。"

"我们合约从3年开始,但很容易延长至5年或更久,随着发运的吨量每6个月提高,沙土的出口将随着时间急剧增加。"

除了香港国际机场的填海工程外,中国和新加坡的建筑和填海工程的快速发展也需要大量的沙土,这对马来西亚来说是一大福音。

"沙土出口市场极为庞大,将在未来几年推动集团的快速增长,高达37.9亿令吉的盈利已经旗开得胜。"

拿督斯里谢国忠说:"事实上,我已敦促我的团队在2021年底之前获得价值100亿令吉的沙土合同。这是我们成为价值数十亿令吉的企业集团的总体转型战略之一。"

"摈弃眼光狭窄,加强和多样化集团的创收能力是我们的核心战略。"

拿督斯里谢国忠说:"目前,我们在谈判另一份20亿令吉至30亿令吉的沙土合同。敲定后,我们将根据大马交易所的要求发布相关公告。"

沙土将向许可证持有人采购,沙土来自沙巴州的山打根和双溪贝鲁兰以及整个马来西亚的特许区,向海外出口。

拿督斯里谢国忠保证: "即使已经获得这份庞大的沙土合同,我们也不会自满。我早些时候曾承诺将把Vivocom转变成一个庞大的企业集团,我将不懈地努力兑现诺言。"

自从拿督斯里谢国忠于2020年1月进入Vivocom以来,股价已经从15仙急剧攀升至最近的闭市价RM1.06 (25th February 2021)。

他说:"我非常乐观,Vivocom的股票将继续强劲增长,其价值将随着时间大大增值。我很自豪,因为我们不再是仙股了。"

"我们的团队完全致力于将Vivocom打造成为一家信誉良好且盈利丰厚的上市公司,基本面牢固,利润可持续,且现金流健康。"

他说:"作为优先事项,我们将努力转升集团至大马交易所主板,并尽快成为派息公司。"

为了显示自己的承诺,拿督斯里谢国忠自我设定不售股,未来3年内不脱售手上的Vivocom股票。这将确保股价长期稳定和可持续。

他解释:"我们希望拥有稳定而强劲的股价,以便公司能够将流动性高的股票用作并购活动的货币,以快速扩张和增长。"

"拥有高流动性的强大股票是最有价值和宝贵的资产,我们将用它来购买具有行业颠覆性战略的公司,寻找下一个巨大发展的机会。"

拿督斯里谢国忠自豪表示:"庞大的追随者正推动着巨大的流动性和势头,给我们的股价增添动力。"

"我们渴望效仿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于40年前开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rthaway)战略。孙正义也按照相同的理念建立了日本软银,美国的Alphabet公司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

拿督斯里谢国忠总结:"这是世界上其中三家最有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公司,我对Vivocom抱着同样的梦想,我决心为所有尊贵的股东留下永续的财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