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BOSS直聘确认发行价格区间 拟募资超8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21-06-07 16:19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BOSS直聘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公司预计将公开发行48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发行价格区间为17美元至19美元。不计算超额配售权在内,公司IPO募资金额将超过8亿美元,估值超过80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上市代码为BZ,由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华兴担任主承销商。公司本次募资将用于加大在求职招聘科技基础设施与研究上的投入,升级人工智能等有关招聘服务的技术能力;增加对新产品、新服务的投入,服务更多地区与类型用户等方面。依照惯例,BOSS直聘还赋予IPO承销商最多720万股ADS超额配售权。公司将实施“同股不同权”的AB股结构,即A类股票投票权为1:1,B类股票投票权为1:15。预计本轮募资完成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将占股17.6%,拥有76.2%投票权。

  此前,BOSS直聘已于5月22日递交了IPO申请。公司于2014年推出直聘模式,让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通过手机端APP就能实现直聊互动。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近两年共融资38.75亿元,主要机构投资者包括今日资本、腾讯、高榕资本、策源创投、Coatue、高盛、GGV、和玉资本。截至2021年3月31日,BOSS直聘共服务8580万认证求职者,包括白领用户、金领用户、大学生及蓝领用户,拥有1300万认证企业端用户。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