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恒大计划出售汽车、物业部分资产

中国证券网
2021-08-11 09:38

已收藏



8月10日晚,中国恒大针对股价异常波动发出公告。中国恒大表示,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旗下恒大汽车及恒大物业的部分权益。截至公告日,尚未确定或订立任何具体计划或正式协议。

  此前一日,市场传出消息称,多家有实力的国企和民企目前正与恒大就入股港股上市公司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事宜进行深入洽谈,预计合作很快就会落地。新能源汽车板块大概率将引入地方国资,为今后的继续融资奠定好的基础。关于出售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股权的谈判“进展顺利”。

  受此消息刺激,恒大旗下3家港股公司中国恒大、恒大物业、恒大汽车连续两日大涨。8月9日、10日,中国恒大股价分别上涨5.19%、7.31%,目前总市值为777.7亿港元;恒大汽车股价分别上涨3.56%、8.02%,目前总市值1290亿港元;恒大物业分别上涨9.66%、20.50%,目前总市值724.3亿港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