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马来西亚医疗通过insigHT2021 为医疗旅游业界行业韧性

媒体拓展
2021-11-05 15:3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为期三天的跨学科会议以“打造韧性”的主题为医疗旅游行业寻找后疫情的复苏策略

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05日 -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HTC)即将在来临的11月16日至18日于线上举行insigHT2021,一个区域性的首要医疗旅游市场的市场情报大会。为"打造韧性"的主题,本次大会将专注于讨论全球医疗旅游行业如何在冠病疫情的不明阴影下继续前进。insigHT2021研讨会迄今已举办过6届,吸引了众多国际讲者和参与者,也普遍被视为是个商讨医疗旅游行业的策略、促进行业成长及合作的平台。

 

"冠病在全球肆虐,导致多个地区封城锁国,为医疗旅游行业的价值链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如何将医疗旅游行业从这次的冠病疫情中学习到的知识转换成策略是非常重要的。这是insigHT2021大会所能扮演的角色,即:激发意念,推动行业继续成长,"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HTC)的总执行长莫哈末道勿(Mohd Daud Mohd Arif)如此表示。"如果说这场疫情让我们学到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互相合作以加速医疗旅行及国内医疗行的复苏。"

 

insigHT2021有望成为一个让多名跨界的专家和讲者促进合作的平台,让他们分享对后疫情后恢复策略和行业恢复力机会的见解。参加者可以参与现场的问答环节、圆桌讨论、通过私人会面中和各行业的专家建立联系及下载他们的电子生意名片以及点击观看会议内容。大会上将讨论的课题包括:重新构想医疗系统、医疗及福祉的未来,以及重建医护服务业。

 

参加insigHT2021的演讲者阵容来自医疗旅游业界中的国际思想领袖及专家, 包括:凯里·嘉马鲁丁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YB Khairy Jamaluddin)、 Ir. Rizki Handayani,MBTM(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 、丹斯里诺希山医生(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 (YBhg. Tan Sri Dato' Seri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拿督慕沙·尤索夫(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副总监(促销)) (Datuk Musa Hj. Yusof) 、艾琳·奥玛(亚航集团总裁 - 亚洲航空数字业务 (AirAsia Digital),亚洲航空(AirAsia Group))(Aireen Omar)、Nongyao Jirundorn (泰国马来西亚和文莱旅游局局长)、Michel Julian(西班牙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以及Arnaud Bauer(L.E.K Consulting)。

 

"通过insigHT2021等类似的倡议,我们将继续建立人们对马来西亚医疗作为该行业思想领袖的信任。在这个复苏期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通过与行业参与者的合作,为该行业打造韧性,以进一步建立有利且可持续的医疗旅游生态系统," 莫哈末道勿总结道。

 

鼎力支持insigHT2021的伙伴是TM One(数码伙伴)、马来西亚旅游部、雪兰莪旅游局、IMM Carehub以及Magicopper。欲知如何登记参与insigHT2021,请浏览:www.mhtc.org.my/insigHT2021 。按此处下载《洞见2021》电子传单。

关于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 (MHTC) 是该国负责医疗旅游行业发展的政府机构。MHTC成立于2009年,以 "马来西亚医疗" 为品牌开展经营,旨在指导从业者和服务提供商,促进马来西亚医疗旅游行业的发展,最终目标是将马来西亚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医疗旅游目的地。

和马来西亚医疗(品牌)一同计划您的医疗旅程

欲知详情信息,欢迎浏览www.malaysiahealthcare.org或拨打MHTC热线:1-800-188-688(马来西亚境内)或+603 272 68688(马来西亚境外),其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6时(GMT+8)。

我们在以下地点提供马来西亚医疗礼宾和休息室服务,让医疗旅客体验点对点的无缝医疗旅程:

  • 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8号登机大厅(+ 603 8776 6168)
  • 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2(klia2):3楼离境区(+603 8778 5566)
  • 槟城国际机场(PIA):1楼抵达大厅(+ 604 643 1626)

马来西亚医疗社交媒体

● Facebook – facebook.com/malaysiahealthcare.org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malaysiahealthcare

马来西亚医药近期得奖及获肯定的记录:

国际医药旅游刊医药旅游奖 (2015-2020)

  • 卫生及医药旅游:年度最佳地点 – 马来西亚 (2015 – 2017, 2020)
  • 受认可 - 卫生及医药旅游:年度最佳地点-马来西亚 (2018 and 2019)
  • 卫生及医药旅游: 年度最佳群体 – 马来西亚医药旅游理事会 Council (2016-2020)

全球生活 (全球退休指数 2015 - 2019)

● 马来西亚 - "全球医药最佳的国家"

亚太卫生及医药旅游奖 (2017 – 2021)

万事达卡-红新月评估全球穆斯林旅游指数 (2011 – 2021)

  • 穆斯林最佳旅游地点

医疗旅游质量联盟评选的全球最佳医疗游客医院(2013年、2014年、2017年至2019年)

欲知更多获奖详情,请浏览: www.malaysiahealthcare.org


#MalaysiaHealthcareTravelCouncil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