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睿盛银行任命Chris Chee为亚洲首席风险总监

媒体拓展
2021-12-16 10:3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6日 - 睿盛银行今天宣布任命Chris Chee为亚洲首席风险总监,此任命于2021年12月16日生效,目前正等待相关金融市场当局的批核。这一次是继十一月宣布扩张香港区办公室之后的新任命,与睿盛银行在亚洲2026扩展战略一致。


作为驻香港的亚洲首席风险总监,Chris将负责所有风险管理的策略及运作,以及监察银行于亚洲的法律及合规功能。在地区层面,他将向潘爱清(亚洲行政总裁)汇报,在职能上则向Patrick Bont(集团法务长兼首席风险官)汇报。

   

Chris拥有20年法律、风险及合规经验,对区域的风险管理及主要市场均有深入了解。 透过与亚洲监管和监督部门紧密合作,以及在法律、合规及风险领域担任管理层,Chris具备亚洲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法例及法规的丰富知识。 进入金融服务行业前,Chris于新加坡总检察署及新加坡人力部担任公诉人。 其后,他于加拿大皇家银行(新加坡分行),澳新银行(新加坡分行),瑞银集团及星展银行均担任领导层职位,工作经验遍布中国、香港及新加坡。 他曾是2013年公认反洗钱师协会(ACAMS)新加坡分会的创会成员,并于2016-2018期间担任联合主席,Chris上一份工作于卢森堡国际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法律、合规及风险官,负责落实及执行该公司法律及合规框架。

 

睿盛银行亚洲行政总裁潘爱清表示:「我很期待Chris加入亚洲管理委员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不懈地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 凭借他深切的法律、风险及合规知识,必定能为成功执行亚洲 2026 年战略作出贡献。"

 

关于睿盛银行集团 (VP Bank Group)

睿盛银行 (VP Bank Ltd) 成立于 1956 年,截至2021年中拥有1,013名员工(其中包括940名全职员工),为列支敦士登最大的银行之一。时至今日,睿盛银行已在瓦杜兹、苏黎世、卢森堡、新加坡、香港以及羅德城(英属维尔京群岛)设有办事处。睿盛银行集团向私人客户及金融中介提供定制化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咨询服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睿盛银行集团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达526亿瑞士法郎。睿盛银行于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获标准普尔"A"级评级。

关于睿盛银行亚洲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是一家精品私人银行,秉承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自2008年起在新加坡成立业务,是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的睿盛银行集团的亚洲分行。

睿盛银行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和专业资产管理人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和家族办公室服务,致力于保护和增长客户的财富。 该银行提供财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除了私人财富管理外,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还为资产管理人和其他金融中介提供全面的服务。 这些服务包括交易平台,银行服务(包括电子银行和手机银行)以及运营支持。 睿盛银行银新加坡分行也与专业人士建立起合作关系,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咨询,全权委托管理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

睿盛财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于过去15年专注为家族办公室及私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透过在香港的基地, 我们得以在亚洲其中一个具领导地位的财富管理枢纽占一席位。

睿盛银行荣获2020年大中华区WealthBriefingAsia卓越奖最佳外部资产公司(EAM)服务提供商奖和最佳私人银行区域合作伙伴奖,以及2020年Citywire亚洲外部资产公司最佳亚洲外部资产公司服务平台。 2021年,睿盛银行被《亚洲私人银行家》评为最佳私人银行 - 中介服务,并在2021年第九届亚洲财富报告奖中获得 "最佳精品私人银行"。


#睿盛银行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