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比亚迪1.66亿元拿下西沃客车100%股权

中国证券网
2022-11-29 10:19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俞立严)西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成交公示显示,比亚迪汽车成功受让西安高科集团持有的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简称“西沃客车”)100%股权,成交价格为1.66亿元,成交公示期至11月29日。

  西沃客车成立于1994年3月,由西飞工业集团和沃尔沃客车对等出资组建。西沃客车100%股权转让项目于2022年3月24日至4月21日在西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信息预披露,并于9月2日正式公告。在预披露和正式公告中,这一产权交易项目设置了包括不接受联合受让;意向受让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40亿元(实收资本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受让方需承诺按照高新区产业用地规划进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建设,投资规模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且需具有整车生产资质等附加条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