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10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市场的重要信息

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09:34

已收藏


【宏观/全球】
央行:推广注水新工具,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扩围。分析师称信贷质押效果等同降准。央行已拔出倚天剑,就怕你不懂!
李克强:棚改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各级政府要把棚改放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中天城投、长春经开、中粮地产、廊坊发展等概念股迎来利好。
香港金管局:再向市场注入45亿流动性。
刘云山:9日赴朝鲜友好访问,中朝合作概念值得关注,包括长春经开、曙光股份、龙建股份等。
朝鲜:设立庆源经济开发区,A股中沈阳机床、大连电瓷、东北制药、东北电气等相关东北地区上市公司,后市值得关注。
德意志银行:正在展开磋商,计划出售2500亿美元的信用违约掉期(CDS)交易资产组合。
欧洲央行:可以调整量化宽松规模。
楼继伟:美国现在不具备加息条件。
国泰君安:第四季度降准是必然的,降息是可能的。
中国:拟3年内投资865亿元建设“海绵城市”。
上海市委书记:坚持房地产调控,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股市聚焦】
管理层:就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实施申报及报备管理。
证监会:A股投机炒作等问题仍较明显,需加强程序化交易监管。
券商:证监会通报专项检查情况,3家证券公司被暂停新开证券账户1个月。
QFII抄底:9月30日披露了9月份QFII调研的重点方向。9月份QFII调研动作激增,不少上市公司甚至屡次接待QFII单独调研,当中不少股票自QFII调研后大幅上涨。
沪港通:上周沪股通净买入60亿,港股通净卖出7亿。
解禁市值: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24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101.28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1.79%。
中登公司:证券保证金连续五周净流出。
易纲:股市大幅波动基本上已经结束。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调研基金业协会,要求提高风险意识。
上交所:发布港股通股票调整信息,国泰君安国际与海通国际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北京汽车和明发集团调出股票名单。
开户数:节前三个交易日(9月28日至30日),新增投资者数量13.88万户,为连续第三周回落。
银监会:支持信托公司上市与并购重组。
摩根大通:尽管最近中国经济放缓,依然看好中国股市,主要理由是中国房价已经连续3个月上涨。
九鼎德盛:深沪主板能否突破今年下压连线点,是本周最大的看点,目前的关键位置特征明显。
源达投顾:十月或神奇反转,稳步慢行方为良策。
天信投顾:股指反弹并未结束,依旧有上攻的动力。

官方网站
上市公司财富管理新闻市场社区 产品

网页
登录 注册

股市直播室热股吧潜力个股热点研究财媒精华市场新闻私募传闻首席观察大势研判
中国证券网 > 市场 > 股市直播室
10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市场的重要信息
 0 缩小文字 2015-10-12 07:56:49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产经新闻】
农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指导意见将出。
电影:中国或将取消进口影片批片配额限制,院线类上市公司受益。
充电桩: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建议关注特锐德、万马股份、奥特迅。
有色金属:嘉能可削减全球锌产量50万吨,利好锌业股份、罗平锌电、驰宏锌锗、中金岭南、盛达矿业、建新矿业、西藏珠峰等。
汽车:中国9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报55.7%,处于警戒线以上。
房地产:北京新版购房合同征求意见,购房人原则上5年内不得转让。
交运:交通部成立工作小组,推动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禁止非营运车辆接入专车经营。大众交通、海博股份、强生控股等龙头股蓄势待发。

【公司新闻】
东方网力:拟参股美国安保机器人研发公司。
特力A: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称未开展电子商务,12日复牌。
国元证券:累计回购逾7300万元。
东方铁塔:中标1.05亿元高压输电项目。
伊利股份:累计回购5.88亿元股票。
中煤能源:富德生命人寿借道H股三度举牌,持19.89亿股H股。
万丰奥威:百年人寿于8月25日至9月30日累计买入4291.09万股,占总股本的5%,达到举牌线。
大华农:将被温氏集团吸收合并,19日起不再交易。
智慧松德:前三季业绩大幅预增超11倍。
联创股份:拟17.3亿元收购上海激创及上海麟动。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金额近5000万元工程。

【大事提醒】
通州:环球影城项目将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德国:总理望近期访华,“工业4.0”或将掀炒作浪潮。
京津深:轨道交通建设新规划获批,总投资逾4600亿。
观点地产网:上海静安闸北“撤二建一”将于国庆节后正式实施。
CPI:统计局将在10月14日公布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多家机构预测9月份CPI较8月份涨幅放缓,同比增速将在1.8%左右。
三季报:截至10月9日,已有1077家上市公司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近六成上市公司前三季度实现了盈利正增长。

【数据一览】


沪股通流入    18.69亿    港股通流入    -0.6亿
沪市融资余额    5738亿    深市融资余额    3461亿
两市融资总额    9199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