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法国巴黎银行: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中国

中国财富网
2018-10-11 16:55

已收藏


文章导读:

法国巴黎银行专业人士认为,广大投资者应当警惕中国市场动向,虽然中国“有多种工具可用来刺激经济复苏”,但可能还不够。
 
投资者们没法儿忽视中国。
 
法国巴黎银行高级多元资产专家Mark Howard周三向CNBC表示,“我认为这对广大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需要密切关注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已经开始伤及中国股票。上证综指今年已下跌17.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本周下调了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认为关税明年将损伤中国经济。
 
Howard认为,经济增长放缓将在短期内伤及持有中国企业股票的投资者。
 
但他补充道,中国仍然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来推动经济复苏”。如果中国这么做的话,这些投资者将会赢。
 
中国已经给正在衰退的经济注入更多流动性来刺激增长,并减轻贸易战的影响。中国政府也采取了减税、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宽松货币政策等一系列措施来刺激更多经济活动。
 
但专家警告称,这些措施或许还不够。
 
Howard表示,无论如何,投资者需要睁大眼睛,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债务股本和债务证券已进入全球股票市场。
 
Howard还警告了美国市场的自鸣得意。
 
Howard表示,对于投资组合,投资者们需要更加“警惕”和“独具慧眼”。
 
Source: CNN Business
Translated by Jennifer Lu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