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美股期货走势信号预示,今夜美股将继续下跌

CNBC
2018-10-11 17:08

已收藏


今天(10月1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太股市集体重挫,延续隔夜美股的暴跌。
 
具体来看,上证综指冲破“熔断底”,已经跌破2600大关;香港恒生指数盘中暴跌1000点,跌去3.76%;日本股市开盘跳水3%,日经225指数早盘收跌3.9%;韩国首尔综指低开超2%,目前跌幅已经超过4%。
 
市场暴跌之际,美股期货走势却释放出进一步下跌的信号,这意味着全球股市的抛售恐未结束,即使眼下已经“血流成河”。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10月10日)晚上11:3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224点,暗示周三的暴跌可能会在周四继续。期货走势暗示,道琼斯指数周四开盘将下跌315.74点。
 
与此同时,尽管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收复先前跌幅,但仍暗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周四开盘下跌。
 
Baird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Bittles在周三收盘后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成交量激增和抛售加剧,10月股市的疲软加剧。我们可能需要看到抛售乏力、投资者的悲观情绪上升和更健康的宽幅下降的等系列证据据来表明近期的风险正在消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三收跌收低831.83点,或3.15%,至25,598.74点,其中英特尔和微软股价分别下跌3.5%以上。因亚马逊和芯片类股的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暴跌4%,至7422.05点。道指和标普指数的跌幅是2月以来最大。
 
与此同时,最受关注的投资者恐慌指数周三飙升。CBOE波动性指数VIX跳升约44%,至22.96点,为4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VIX指数衡量标准普尔500指数期权的波动性。
 
追踪纳斯达克100指数的Invesco QQQ Trust在周三盘后交易中下跌0.7%,表明科技股将在周四的交易日再次承压。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3%至2,785.68点,其中科技板块表现不佳。
 
该指数已经连续5天下跌,是2016年11月以来最长连跌。
 
从技术面来看,标普500已经跌至50日和100日移动均线之下。
 
Bittles表示:“尽管季节性趋势在年底前变得越来越有利,但我们还没有看到证据表明整体抛售潮已经达到了下行乏力的地步。就目前而言,保持谨慎仍是合理的。”
 
周三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录得2月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指数创下自2016年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本月股市大幅下挫。10月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下跌了4.4%和3.3%。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已经下跌超7.5%。

Source: CNBC, Translated by Coral Zhong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