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经济数据

奥迪2020年度在华销量创历史新高

新华社,北京
2021-01-11 15:14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奥迪2020年度在华销量创历史新高

记者近日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奥迪品牌2020年共销售726288辆新车,同比增长5.4%,再次刷新年度销量纪录,助力奥迪在华累计销量突破660万辆。

河北港口应对寒潮全力保障能源运输

近日,一轮寒潮袭击北方,气温持续下降导致渤海海冰不断发展。黄骅港、唐山港曹妃甸港区是电煤运输主要枢纽和首都天然气保供站,河北海事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船舶进出港安全和能源运输通畅。

恒力(惠州)PTA项目正式动工

总投资150亿元的恒力(惠州)PTA项目7日在大亚湾石化区正式动工,重点建设两条年产能各250万吨的PTA生产线,计划1年半后建成投产,实现年总产值200亿元。这为粤港澳大湾区再添发展新动能。

中国新一代全自动市域A型列车下线

近日,中国首列基于5G车车通信全自动驾驶的时速160公里的新一代市域A型列车,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的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下线。本次下线的列车是目前中国速度最快的市域A型列车,使中国首次实现了时速160公里的5G车车通信全自动驾驶。

哈尔滨将打造东北亚仲裁中心和争议解决中心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司法厅了解到,为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高质量服务自贸区发展,哈尔滨将打造东北亚仲裁中心和争议解决中心。2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迁址哈尔滨新区,成立哈尔滨国际仲裁院,积极开展涉外仲裁业务,为自贸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