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投资

第七届投资北京洽谈会现场签约项目超270亿元

北京
2015-12-08 14:49

已收藏


第七届投资北京洽谈会8日在北京举行,大型民企、跨国公司、股权投资机构、产业领军企业、上市公司,及外国和外省市驻京商会约460家单位600余人参会。洽谈会现场签约符合首都定位、带动效应强的项目13个,总签约额达到271.5亿元。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介绍,京洽会是北京市唯一以促进社会与民间投资为主旨的经贸活动,是北京市为国内外投资人和企业提供投资服务的专业性平台。本届京洽会的主题是"助推社会资本投资重点领域,促进首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    

据介绍,13个重大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为271.5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规模较大,产业带动效应强,集中于全市重点区域。现场签约的项目包括了中韩科技创新中心、互联网金融平台、电子商务北方运营中心等。

周卫民强调,本届投资北京洽谈会突出了促进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以项目为引领的特点,坚持绿色引资理念,大力促进技术创新总部、高新技术产业、高端生产性服务业、高品质生活性服务业和高价值文化创意产业等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高精尖"等项目落地北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