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吉林珲春国庆接待游客量同比翻一倍

长春
2015-10-08 15:30

已收藏


记者从吉林省珲春市旅游局获悉,珲春市国庆"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量达22.4万人,同比增长111%。其中,国内游客20万人次,出入境游客2.4万人次。除境内游外,俄罗斯境外游也异常火爆,"黄金周"期间俄罗斯出入境总数为9050人次,同比增长57.6%。业内人士表示,珲春已成为东北亚中心区域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节点城市之一。

珲春市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呢浓郁的朝鲜族风情,也是感受俄罗斯文化的好去处。今年国庆"黄金周"恰逢吉图珲客运专线开通,再加上高速公路"黄金周"期间免费等措施影响,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大量游客来到珲春旅游观光。

国务院批准设立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后,珲春被更多的人所知晓,广角度、高层次,大密度的宣传推广,增加了珲春在游客心中的神秘感和旅游兴趣,珲春信息传播的越来越广,了解珲春的人越来越多,吸引了大量游客来到此旅游观光,珲春市也正在积极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为打造东北亚旅游重要节点城市做准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