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吉林今年前三季度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同比增长8.0%

长春
2015-10-19 14:46

已收藏


吉林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吉林省实际利用外资61.13亿美元,同比增长12.1%,其中利用外商直接投资16.68亿美元,同比增长8.0%。

从利用外商直接投资的情况来看,一是外商独资企业投资比重提高,今年前三季度外商独资企业的外商直接投资12.30亿美元,同比增长24.1%,占全省外商直接投资的比重为73.7%,同比提高9.6个百分点。 二是金融业投资比重大幅提高,制造业投资比重下降。

今年前三季度,金融业利用外商直接投资2.02亿美元,同比增长24.3倍,占全省的比重也由上年同期的5.4%提高到12.1%;制造业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12.45亿美元,同比下降0.7%,比重占全省外商直接投资的74.7%,比上年同期下降6.6个百分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