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河内站--情定河内,迎上机遇

河内
2018-11-24 09:35

已收藏


序:在花香弥漫的街口,邂逅一座座五彩斑斓的小房子;在充满阳光的午后随意拐进一家咖啡屋,夹杂着一杯杯滴漏咖啡的甜腻,一丝丝浪漫的微醺令人沉醉。
 
(新华财金社  河内)在历经海防和下龙车展巡游后,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大队人马在11月22日入夜时抵达河内。
 
(华灯初上-越南街市)
23日上午,古董车队一行参观了河内市内著名景区还剑湖,湖附近穿街走巷,巷陌里英文、越南语、日语、韩语、中文、法语......此起彼伏,伴着老旧的烟火气息升出安定感,一杯咖啡一条法棍可以闲适地坐到日落。
 
(街角咖啡屋)
下午,古董车在河内大宇酒店门口展示,引来一群市民围观拍照,也迎来越南市各位尊贵的客人: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体育总局副局长范文俊先生,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一皇先生,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体育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阮海堂先生,越南河内市外事厅副厅长阮南海先生,越南河内市工贸厅副厅长陈氏芳兰女士,越南河内市投资贸易旅游促进中心副主任阮玉秀先生,越南河内市文化体育厅副厅长裴氏秋贤女士,以及中方驻越南的嘉宾: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尹海虹女士和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先生,同行的还有河内市人民委员代表、中越企业代表。
 
(中越领导参观老爷车)
 参观老爷车后,各位中越领导、企业代表出席“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河内商业交流会并发言。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体育总局副局长范文俊热情欢迎了,中国云南和香港政府和企业代表的到来,介绍了昆河经济走廊互联互通水平、沿线旅游资源及节点商机等情况。
 
(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体育总局副局长范文俊)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伟表示,此次交流会将推动边境口岸的开放和升格,扩大中越双方商品的进出口,为海防、河内、广宁、老街、云南、香港6地的工商企业界搭建合作平台,推动贸易、物流、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各地经济发展。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伟)
 在谈到中越双方物流业合作机会时,云南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鹏说:“物流业作为整个贸易业态中一个基础性的支撑,在其中能够把上、中、下游的企业串联在一起,也希望在中越两国的合作中促成企业间的合作与共通。”能投物流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积极参与活动,与越方相关企业进行了积极地交流。
 
 
(云南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鹏)
 香港新华财金社总裁伍仲辉表示,古董车饱含着薪火相传的意义,这个活动寓意着两国的友谊代代相传,延续下去。在经济全球化之下,相信越南需要开拓更多机遇及海内外市场。
 
 (香港新华财金社总裁伍仲辉)
 活动最后香港新华财金社总裁伍仲辉向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一皇和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体育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阮海堂赠送此次活动纪念画册,表示希望中国云南、中国香港和越南河内三地共同迎上机遇,共创三赢。
 
(新华财金社总裁伍仲辉和越南文体旅游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一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