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专题】英驻华大使访问粤港澳大湾区 力推英中合作

深圳
2019-03-22 16:15

已收藏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18日在广州开启为期三天的粤港澳大湾区考察之行。她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行希望寻找英中更多深层次合作机会,尤其是在粤港澳大湾区这方面,希望英中双方在创新、商业发展、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她表示,此行还希望与中方探讨更多关于智慧城市和生态发展的问题。

2018年,英中双方无论是在政府间关系、商界联系还是人员交流方面都日益加强。去年英国向中国公民签发了超过73万份签证,占其全球290万份签证签发总量的25%,同比增长11%。吴百纳称,2018年华南区的签证申请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达到15%。签证申请的显著增长反映了日益增强的英中关系。

关于5G技术领域,吴百纳表示,英国非常欢迎中国对英国高科技领域的投资。(作者 Vanessa Chen)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