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贵州与日本有关方面成功签约6项目

贵阳
2019-04-11 09:07

已收藏


新华社贵阳4月11日电(记者蒋成 向定杰)10日下午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的中日青年企业家项目对接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上,贵州与日本成功签约6个项目。

在对接洽谈阶段,中日企业家就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五大类产业领域进行对接洽谈,并就部分项目达成了共识。

贵安新区管委会与金科产业投资集团、贵州安恒永晟基金管理公司、New touch eland、枢纽电信服务株式会社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与贵州遵铁物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传奇供应链有限公司与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也签署了合作协议。

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王玉祥表示,为期两天的中日青年企业家(贵州)经贸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期望日本青年会议所和日本青年企业家朋友们抓住中国和贵州新一轮扩大开放的机遇,关注和参与贵州发展。

目前,日本在贵州设立企业40家,泉盛、小野田、平和观光、松下、三菱等一批日本知名企业和贵州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2018年双方进出口总额为2.49亿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