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广州
2019-05-13 14:57

已收藏


新华社广州5月13日电(记者徐弘毅)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定于19日在广州举行,峰会将汇聚粤港澳三地媒体的智慧与力量,探讨协同发展之策,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记者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一流湾区、媒体担当--媒连粤港澳,融通大湾区",中央有关部门和驻港、驻澳负责人,粤港澳三地政府官员,来自中央及粤港澳等泛珠三角区域、台湾的媒体相关负责人共300多名嘉宾、代表将齐聚峰会现场。

据峰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峰会设置了开幕式、主题论坛、平行分论坛等环节,与会嘉宾、代表将围绕"湾区建设与媒体融合创新""湾区建设与人文精神""湾区建设与`一带一路`"等议题进行讨论。

本届峰会还将启动"粤港澳媒体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相关中央媒体、广东媒体和港澳台媒体将分三条线路深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进行采访报道,集中呈现大湾区建设的新进展和新气象。

本届峰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与澳门日报社协办。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