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林郑月娥:将继续与市民对话 为香港寻找出路

香港
2019-09-28 00:40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9月27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出席一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酒会时表示,将继续通过"社区对话"和其他形式的对话,广泛接触各个阶层、不同背景、不同政治立场的市民,一起为香港找出路。

林郑月娥说,在26日晚举行的首场"社区对话"中,出席的市民同她及特区政府官员进行了非常坦率的交流,为香港社会走出目前困局踏出了有意义的第一步。

她表示,目前正积极筹备任期内第三份施政报告。未来一两个星期,特区政府将就不同政策范畴公布一些已经成熟的项目,涵盖对有特别需要儿童的支援、旧楼维修、环保和体育发展等方面。在接下来的施政报告里,将重点谈到土地和房屋的议题,希望能够切实回应市民的关注,向大家展示特区政府求变的决心。

27日,林郑月娥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每位参加"社区对话"市民表示感谢。她说,出席的市民意见不一、政治立场不同,但都能做到互相尊重、细心聆听。每位发言人士都表达了对香港现状和前途的关心和忧虑。一位市民在发言时提到"将一个美好的香港交给下一代",她相信这是每个人的心愿,也是特区政府通过对话寻找出路的最终目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