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香港警方:粉岭公路严重交通意外造成6死39伤 涉事司机已被捕

香港
2019-12-18 23:50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12月18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警方18日晚表示,当天下午在新界粉岭公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双层巴士撞向路边大树,左侧及上层车身严重毁损。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39人受伤。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致他人死亡已经被捕。

据了解,伤者中有5人已出院,另外34人分别在5间医院留医,当中6人情况严重,28人情况稳定。

香港警方当晚向媒体介绍,事发时该辆巴士沿粉岭公路慢线行驶,驶至松柏塱时发生偏离。警方指出,未接到现场树木影响行车的报告,初步调查相信涉事巴士是先撞到路边防撞栏,之后再撞到防撞栏外的树木,现场无刹车痕迹。

警方表示,涉事司机通过酒精测试,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而被捕。警方会按巴士司机身体状况、驾驶态度、路面情况及巴士机件性能4个方向展开调查。

事故发生后,香港消防迅速派人展开救援。特区政府消防处派出15部消防车、27部救护车,共123名消防及救护员到场,圣约翰救伤队也派出1部救护车。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晚率领相关特区政府官员,到北区医院探望粉岭公路严重交通意外的伤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