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港澳台简讯:福州马尾开通对台跨境电商货物海运直航专线

新华社,北京
2020-10-29 15:12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港澳台简讯

(小标题)福州马尾开通对台跨境电商货物海运直航专线

福州马尾--台湾跨境电商货物海运直航专线首航仪式日前在福州市马尾区海盈码头举行。该直航专线开通后,每周二、六可实现两个对台跨境电商专线海运班次,为两岸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福州马尾与台北、基隆、高雄等台湾地区主要港口双向直航的海运干线物流服务。

(小标题)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新基地在横琴揭牌

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珠海横琴新区)日前在珠海市横琴新区揭牌。这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在广东省批准下设立的基地,旨在构建有利离岸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撑体系、人才服务体系和信息平台体系。

(小标题)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福建龙岩举办

福建省政府日前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福建龙岩举办,设产业发展、工程和环保机械、专用车和应急装备、台湾机械、智能制造、配件等六大专业展区,将展示智能化及大数据与机械产业应用等设备。

(小标题)珠海横琴将新增一联营律师事务所

继人和启邦显辉(横琴)联营律师事务所、中银-力图-方氏(横琴)联营律师事务所后,珠海横琴将出现第3家此类机构。日前,澳门安文娜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签署联营合伙协议,双方将开设京师安文娜联营律师事务所。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