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RCEP区域发展媒体智库论坛在海口举行

新华社,海口
2021-05-23 23:51

已收藏




新华社海口5月23日电(记者周慧敏)RCEP区域发展媒体智库论坛23日在海南海口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菲律宾、老挝、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主流媒体、智库人士以及驻华使馆官员和企业代表等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

与会嘉宾认为,RCEP体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有利于促进区域贸易和经济发展,为参与者创造共同增长的机会。媒体和智库应加强舆论引导,在促进各国人民对RCEP了解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

会上,中国日报社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了《RCEP:开启区域经贸合作新篇章》研究报告。大会还举行了以"RCEP区域经济合作与展望""RCEP亚洲区域媒体合作新契机"为主题的智库和媒体分论坛。

本次论坛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日报社、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共同主办。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