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甘肃天水为特色产品出口中东和阿拉伯国家开辟通道

兰州
2015-09-09 14:44

已收藏


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节点,甘肃省天水市与阿拉伯国家企业签署多项协议,为今后使本土特色产品大量进入中东和阿拉伯国家市场开辟了通道。

在近日举办的中阿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天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天水市与阿拉伯国家企业签署了9个方面的框架协议,其中5个是出口协议。这为天水花牛苹果、核桃、玉器、苹果浓缩汁、清真食品等特色产品大量进入中东和阿拉伯国家市场打开了便利之门。

此间,长城果汁与迪拜纳世利中东电商贸易平台建立了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合作关系,并与迪拜丝路联合国际发展公司建立了产品代销合作关系;迪拜纳世利中东电商贸易平台总经理希望与众兴菌业建立合作关系,拓展阿拉伯国家市场;摩洛哥驻华使馆参赞希望与天水建立友好城市;阿联酋驻华使馆全权商务公使邀请天水市参加明年举办的迪拜国际旅游节。

中阿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天水合作交流暨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天水行活动,是天水建国以来首次邀请阿拉伯国家驻华人员举办的一次合作交流盛会,开启了该市与阿拉伯国家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