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广交会:采购商人数5年来首次正增长

广州
2016-04-20 15:05

已收藏


第119届广交会一期于19日闭幕。来自广交会最新消息,一期采购商到会人数93828人,近五年来首次正增长。

据广交会官方统计数据,2016年春交会前4日采购商到会人数93828人,比2015年春交会多1109人,打破近四年来广交会采购商到会人数和成交额"双降"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被国内参展商抱怨的"欧美发达国家客人越来越少"的现象首次被扭转。

本届广交会采购商中,来自美国3953人、欧洲12636人、日本1442人,这三项数据均比2015年有小幅增长。 今年春交会第一期展出电子、家电、车辆、机械和能源等产品种类,是中国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以往惯例,一期到会采购商一般占当届到会采购商总人数的一半左右,因此,依据第一期到会情况基本可以预计当届"人气"走向。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