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中国经济简讯09月30日

新华社,北京
2020-09-30 08:45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小标题)中泰两国企业相聚云端洽谈合作

"中国(云南)-泰国商品贸易云上洽谈会"近日举行,来自中泰两国的企业相聚云端,洽谈对接合作。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泰国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中泰双方相关企业开展了洽谈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

(小标题)中国自主建造万吨级半潜式储油平台船体完工

由中国自主建造的万吨级半潜式储油平台船体于近日完工,这标志着中国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建造水平迈上新台阶。该平台将服务于中国首个1500米深水自营大气田--陵水17-2气田开发项目,这也将成为中国应用水深最大的半潜式生产平台。

(小标题)今年"长安号"开行量、货运量居全国第一

今年1至8月,由西安发出的中欧班列"长安号"共开行2439列,是去年同期的1.9倍,开行量、重箱率、货运量等核心指标居全国第一。"长安号"自2013年开通以来,先后开通了西安至亚洲、欧洲的15条干线通道,覆盖"一带一路"沿线45个国家和地区,货品增加到13大类5000多个种类。

(小标题)深圳海关破获案值逾30亿元钻石走私案

深圳海关近日开展专项行动,出动660名警力,在深圳、惠州、汕尾等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0名,现场查获涉嫌走私钻石300余颗以及手机、电脑、账册等物证一批。经初步查证,涉案团伙自2015年至今涉嫌走私钻石案值逾人民币30亿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