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中欧班列(郑州)跑出"开门红"

新华社,北京
2021-02-07 14:59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中国社会经济简讯

中欧班列(郑州)跑出"开门红"

记者日前从郑州海关获悉,1月份,郑州海关共监管中欧班列(郑州)98班,货运量6.1万吨,货值24.3亿元,同比分别上升73.3%、76.4%和51.4%,跑出了新年"开门红"。

云南去年出口农产品323.8万吨 同比增长16.4%

据昆明海关消息,2020年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出口逆势上扬,全年累计出口323.8万吨、出口额36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4%和8.9%。目前,云南已发展成为全球三大新兴花卉产区之一和全球第二大鲜切花交易中心。

成都设立四川首家自贸协同改革先行区外国人签证受理点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在温江区柳城街道大学城国际化社区,揭牌了四川省首个"自贸试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社区服务中心外国人签证证件工作受理点和出入境服务站",受理外国人签证申请、临时住宿登记等业务。

北京城市副中心增绿25.1万亩 绿色生态框架基本形成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十三五"时期,北京全面落实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规划,共实施了102项重点绿化工程,新增绿化建设25.1万亩,绿色生态框架已基本形成。

广西钦州发现4只极度濒危鸟类勺嘴鹬

记者近日从广西钦州市海洋局获悉,"勺嘴鹬在中国"、柳州观鸟会等组织在钦州三娘湾至大风江口沿海的滩涂开展越冬水鸟调查,观测到2万至3万只水鸟迁徙到此越冬,其中发现4只全球极度濒危鸟类勺嘴鹬,以及148只黑嘴鸥等珍稀鸟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