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特斯拉Model 3正式发布 售价3.5万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4-01 13:59

已收藏

美国时间3月31日晚,特斯拉公司在其位于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发布了受人瞩目的新车型Model 3。Model 3单次续航215英里(346公里),售价仅为35000美元(22.77万人民币)。Model 3的单次续航能力比其他竞争商多了两倍还多,比如尼桑的树叶和宝马i3。

据网易科技4月1日消息,发布会开始,特斯拉先阐述了电车是未来交通工具的发展趋势,对环境及人类生存都是至关重要的。然后,总结了Model s的销售情况,并指出,特斯拉在电车充电站以及汽车电池工厂建设取得的重大突破。随后,在观众的欢呼中,Model 3登台亮相。这是一款拥有美观外形,高端配置,以及合理价格的高性价比车型,单次续航215英里,并且售价仅为35000美元(22.77万人民币)。在过去的24小时内,Model 3接到了大量订单。就像苹果门店每次发布新产品那样,人们早早的就在特斯拉门前排起了长队。已经有用户提前体验Model 3的试驾,称不仅外观高端大气,且各项性能都非常卓越。

特斯拉公司称预计在2017年年底开始量产。但是这个公司以往就出现过延期的黑历史,比如Model X。不过上个月马斯克称Model 3不像之前的车型,是比较容易生产的,因此购买者不用担心延期的问题。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