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以色列时尚界期待与中国展开更多交流与合作

耶路撒冷
2019-03-13 13:18

已收藏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2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10日至13日举行。一些以色列时尚界人士在时装周上表示,他们喜欢从中国历史和文化中寻找灵感,期待未来能与中国时尚界展开更多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更多中国人"爱上"以色列时尚品牌。

特拉维夫时装周对外关系负责人维多利亚·卡纳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以色列很多设计师,特别是年轻设计师对中国很感兴趣,倾向于将中国元素融入设计中。中国消费市场巨大,以色列设计师非常期待自己的作品能受到中国市场欢迎,特拉维夫时装周希望为两国时尚领域合作提供机会。

从2011年开始举办的特拉维夫时装周已成为以色列时尚界的"风向标"。卡纳尔说,目前特拉维夫时装周只是向外界展示以色列设计师的作品,未来期待能邀请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设计师前来展示作品,使特拉维夫时装周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舞台。

以色列申卡设计与工程学院时装设计系主任利娅·佩罗茨对记者说,很多学生都喜欢从中国历史和文化中寻找灵感并在设计中展示出来。中国青花瓷的蓝白颜色就很受学生青睐,他们经常将青花瓷颜色用在作品中。申卡设计与工程学院希望与中国院校展开更多学术交流,与中国时尚公司有更多合作。

阿纳特·梅舒拉姆和丈夫是一对年轻的时装设计师,他们从申卡设计与工程学院毕业后就去了中国,一待就是4年。如今,他们已创建自己的时装品牌"圣地公民",并曾在特拉维夫时装周上亮相。梅舒拉姆对记者说,他们被中国文化和时尚所吸引,中国元素对其设计产生了重要影响。

申卡设计与工程学院时装设计系大二学生亚登·哈努卡也表示,中国元素令人惊叹,中国建筑、中国人喜爱的红色和金色都是他们灵感的来源。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