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以色列总理称将对哈马斯进行"有力"回击

耶路撒冷
2019-03-08 07:45

已收藏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7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称,如果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继续从加沙地带对以色列进行侵扰,以色列将采取"有力"打击行动作为回应。

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布的消息,内塔尼亚胡当天视察了以色列与埃及边境,并主持召开加沙地带安全形势评估会议。他表示,近日哈马斯再度以各种方式对以色列进行侵扰。哈马斯应该明白,任何形式的"侵犯行为"都会遭到以色列的"有力"回击。

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当天下午,以色列与加沙地带北部边界防护栏附近一个以军岗哨遭到枪击,但未造成伤亡。作为回应,以军出动坦克炮轰了加沙地带北部一个哈马斯军事哨所。

以军还表示,6日晚,携带爆炸装置的气球从加沙地带进入以色列境内,从加沙地带发射的一枚炮弹落在以色列境内。作为回应,以军7日凌晨出动战机轰炸了加沙地带南部一个哈马斯设施内的数个军事目标。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