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海航开通深圳直飞罗马航线

罗马
2019-05-31 12:55

已收藏

新华社罗马5月30日电(记者陈占杰 叶心可)海南航空意大利罗马直飞中国深圳的航班30日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起飞,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往来中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李滨在当天的首航仪式上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航空运输是连接中意两国的空中纽带。

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业权介绍说,深圳是海航继重庆、西安之后在意大利开通的第三条直航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四、日双向直飞。

罗马机场航空运输发展部部长斯克里博尼表示,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强了罗马在意大利和欧洲的主要门户作用。

乘坐本次航班的意大利企业家帕斯夸莱·卡亚佐告诉新华社记者:"中意之间的商旅往来正变得越来越频繁,这条新航线非常必要。"

据介绍,目前已有10个中国主要城市与罗马、米兰开通了直航,极大便利了两国人员往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