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中德合资一汽-大众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

新华社,长春
2020-03-30 14:47

已收藏

中德合资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2000万辆汽车--新迈腾GTE30日在长春基地总装车间下线,该公司五大基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见证了这一时刻。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说,疫情期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顺利迎来了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

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中国主要汽车合资企业之一,目前在长春、佛山、成都、青岛、天津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一汽-大众用23年时间完成了第一个1000万辆,而第二个1000万辆大关,一汽-大众仅用了5年4个月的时间。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达212.99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8%。2020年,在中国车市受疫情影响销量下降的背景下,一汽-大众仍然位列车市销量榜首,1-2月市场占有率达到11.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